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实践教育基地

围绕生物制药及其相关领域,尤其是重组蛋白质药物、抗体、基因药物等,生物制药系现已与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实习基地共建合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重组蛋白质药物、抗体生产企业南京德泰生物,药物临床前评价与新药开发企业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及重组细胞因子、激素类药物生产企业信立泰药业(苏州金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太仓)有限公司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太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物医药研发外包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太仓市科技园区,总部crown bioscienceinc位于美国硅谷。公司以研发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程序制度严谨的管理体系,为遍布全球的生物和医药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研发外包服务,成为新药研发中节约成本和提高速度的最佳合作者。公司拥有一批生命科学领域的顶级专家和留学海外多年的技术骨干,同时拥有一个专业化、国际化的管理团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有针对性地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生物学及医学研究的外包服务,帮助客户实现高效、快速发展的目标,深受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好评。服务领域包括:蛋白服务平台、动物肿瘤模型服务、抗体定制服务、转化医学和临床检验服务。

德泰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德泰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活性蛋白/抗体整体方案的供应商,专注于重组蛋白、重组抗体类试剂及药物的研究及开发。公司的技术平台包括E.coli重组蛋白平台、哺乳动物细胞重组蛋白平台、哺乳动物细胞重组抗体平台、新药筛选平台等。目前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300多所著名研究机构,包括中科院、清华、南大、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美国医疗中心等。

苏州金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金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技术药物的生产与销售,是上市公司——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公司。现有NDA产品1项,临床Ⅱ期项目2项,SFDA临床审评中项目1项,以及若干储备项目,产品涉及肿瘤、组织修复、消化系统疾病、自身免疫疾病等领域,涵盖重组蛋白、重组抗体等。金盟生物团队核心具备近20多年的生物制品开发经验,能够进行基于大肠杆菌表达系统、酵母表达系统、动物细胞表达系统等一系列重组蛋白药物,以及基因治疗的开发研究。团队被授予2010年度太仓市创新创领军人才、2011年度姑苏领军人才、2011年度江苏省“双创”人才,承担2013年江苏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2015年度江苏省“双创计划”团队,2017年度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