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思路,锐意进取——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积极开展学期工作布置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5-04-25浏览次数:298

 

        316晚,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教学楼B101召开了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以海、指导老师韩会平以及站务委员会所有成员参会,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学生代表。

会上,指导老师韩会平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员工作站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工作站的主要成员依次通过PPT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本着求实、求真和服务的精神,武以海就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基本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八个一”活动、安全管理、学风建设、评议制度和学习制度的执行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他要求各位站务成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树立服务意识,敢于“三亮”(亮身份、亮寝室、亮承诺),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学习研讨,提升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道德情操。

与会学生代表也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性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服务精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