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高级职称评审评议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676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娟

        根据生物工程学院2017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安排,11月2日下午我院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在综合实验楼A415开展听课、教案、述职报告等评议会,11月3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B109会议室对申请人的职称评审材料进行审查和评议。会议由学院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顺昌主持,评审委员会成员汪承润、童贯和、谢影、卢韫、张科贵、颜守保参加了会议。

        王顺昌宣读了职称评审方案,介绍了本次参评人员基本情况,评审委员们按照方案要求,详细审核每位申请人符合文件条款数量,坚持条件、严格标准、坚持科学评价、坚持公平公正,在逐个审阅材料、认真评议的基础上,对各专业申报高级职称的教师进行教学评议和考核。

        我院2017年度高级职称评审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各项工作,做到评审标准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确保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