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521

        近期,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各类针对学生的期中教学座谈会。学生座谈会采用集中座谈和分班座谈的形式进行。集中座谈由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代表开展专题座谈会,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分班座谈由各班级班委会组织班级同学对授课老师进行评价。

        在集中座谈会上,团总支书记邵警清对座谈会的性质和目的做了简要说明,与会代表们积极反馈了授课老师们的上课状态,对学院教学运行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班座谈会中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会议记录的形式反馈了对各科授课老师的评价,了解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教学方法单一、师生互动不足、课堂进度过快等等。

        会后,学院将会对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的结果进行分析和总结,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完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