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622

作者:郭春凤  摄影:韩会平 上传:刘瑞琪

        1月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顺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长曹杰旺在第九次教学工作会议上报告,要求全院教师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围绕学校的审核性评估工作,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做好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他还就期末考试安排进行了制度解读和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校制度和审核性评估标准做好期末考试阅卷和试卷归档、检查工作。

        张科贵传达了学校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工作安排,分析我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系部、教师根据教学检查情况查摆问题并进行整改;并就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调停课问题、实验课程考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对个人在2018年工作中的责任更加明晰。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将以审核性评估和专业评估为核心,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努力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