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期末“临考1+1”活动,诚信考试伴我行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249

  作者:何青青 摄影: 何青青 审核: 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近期,为响应学校有关诚信考试的号召,严肃考风考纪,建设良好学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期末“临考1+1”活动。本次活动以“学霸带你闯考关”为主题,创新方式方法,采取“1重点+1联系”模式对入学新生进行期末考前辅导。

活动开展前期,党员工作站组织新生班级助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17级新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重难点科目,动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赠、整理辅导材料和复习笔记。分别在1226日、27日、28日、29日和30日晚,组织1516级生物科学、园林、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制药和生物工程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分专业分批次对17级新生进行了考前辅导。主要针对学科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并且强调了贯彻诚信考试要求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鼓励17级新生踏实复习,积极备考,使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对诚信考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加强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