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538

作者:郭春凤 摄影:韩会平 上传:刘瑞琪

2月2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6B1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钊主持。

学习会上,李钊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让全体教师倍感温暖和振奋。李钊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奋斗”这一时代的主题词,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为了学院的发展,为了全体师生的幸福,形成竞相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

之后,李钊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他希望大家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盯住责任、盯住实效,确保今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