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 “学习新时代”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338

 作者:余翔  摄影:何青青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新时代内涵,近期,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学习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共计177人参与学习,提交心得体会211份;其中,党员参会人数为28人,共提交心得体会33份。

此次学习活动持续时间为一周左右,学习形式为党员集中学习、党员带动积极分子学习、积极分子带动班级同学学习。324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首先进行站内全体党员学习,从新时代的内涵、进入新时代的依据、进入新时代的意义和新时代下的个人机遇四个方面展开学习,在座党员认真倾听学习内容并积极畅谈感想,学习氛围热烈。325-331日,各学生党员分别带领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引领大家在新时代背景下抓住机遇、拼搏创新。会后,积极分子通过提交心得体会的形式阐述自己对“新时代”精神的理解。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