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三界园林周”系列活动之插花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588

作者:尤阳 摄影:谢莹 上传:尤阳

为提高园林学子的专业技能,5月18日,生物工程学院在6号实验楼A505、A504、A510画室,举办以“月想衣裳花想容”为主题的插花竞赛决赛。园林系主任谢影、园林专业老师薛彪、李亚亮、董冬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线上线下宣传,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共有80组同学参加此次竞赛。经过第一轮激烈的比拼,共有30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所用花材、花器、工具等由大赛委员会统一安排,各队也可自行携带相关用品,限时两个小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毫无懈怠,聚精会神的创作自己或团队的作品。选手们借用花木来抒发自己的情感和追求。这是一场对美的探索,选手们也十分享受追求美的过程。

最后,评委老师们秉承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每一组作品进行打分,共评选出,团队一等奖2组、二等奖7组、三等奖10组、优秀奖2组;个人形式一等奖2名 、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