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园林周”活动之园林综合知识比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406

作者:饶恩慧  摄影:尹伟  上传:饶恩慧

5月16日晚,生物工程学院于舜耕青年大讲堂举行了“第三届园林周”活动之园林综合知识比赛,园林系副主任董冬、专业教师李亚亮、杨风、薛彪等担任评委老师。

经过了5月13日的初赛,有1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有三个环节,第一轮在形式上有所创新,除去每位队员必须作答的题目外,另加入一题挑战题,根据答题情况,取前八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为抢答题,这轮竞争更为激烈,不但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力,更考验了同学们的知识功底。经过此轮比赛共有四组晋级最后一轮的车轮战,按照顺序上台答题的同学们沉着发挥,为自己的团队争得荣誉,最后留在场上的就是本次比赛的冠军。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越挫越勇的精神将比赛点缀的无比炫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张婷婷小组获得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