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考研一对一”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359

 作者:李雯君 摄影:丁港归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助推优良学风建设,514日到20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针对1516级在校学生,在站内举办了“考研一对一”面对面活动。我院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体会和心得。

2018年,我院毕业生共有86人考研成功,其中近30%是党员。在考研成功学生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党员工作站分专业组织了4场考研面对面经验交流活动,近100名低年级同学们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考研成功的学生党员和学弟学妹们就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掌握复习重点、考研心态调整、复试和调剂策略等诸多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还就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考研是一件有挑战性的事情,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目标明确、信心坚定、身体健康、心理稳定是考研成功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