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281

 

 2018530日下午,经学校党委和系党总支批准,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6B109召开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郭春凤、组织委员黄胜娟、宣传委员彭玉婷全体党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春凤主持,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吸收新党员问题。

会上,郭春凤阐明了支部大会的主题,解读了会议议程。支委组织委员黄胜娟向大会汇报了应到党员,实到党员人数。许梦娇等9名党员发展对象先后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由组织委员黄胜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许梦娇等9名同学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了政审报告。

与会党员对许梦娇等9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到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许梦娇等9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郭春凤代表组织向发展对象宣读了《决议》,并给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组织发展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