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73

 

2018530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生物楼B109顺利召开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韩会平主持,会议主题为讨论吸收周逍灵、李佳、张仁杰、赵楠、陈鹏、姜晓婕、刘星、李坤、陈梦林等九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韩会平向大会阐明了会议主题,报告了应到党员人数和实到党员人数,并由宣传委员胡九慧同志宣读会议流程。大会开始,周逍灵、李佳、张仁杰、赵楠、陈鹏、姜晓婕、刘星、李坤、陈梦林等九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发展表现,入党介绍人也依次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接着,组织委员谢桃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参会党员认真听取报告、充分发表意见。最后,九位发展对象分别就参会党员们指出的优点与不足表态,表明了坚决改正缺点,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经支部大会的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吸收周逍灵、李佳、张仁杰、赵楠、陈鹏、姜晓婕、刘星、李坤、陈梦林等九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大会结尾,支部书记韩会平做总结发言,对九位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大会响起热烈的掌声,为这支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表示庆贺),并对这九名新同志提出勉励和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勇做新时代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