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318

 

530日晚,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生物楼B109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会平主持。会议主题为对常如、张宁、冯天云、贾庆敏、吴静、王何玲等六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上,支部书记韩会平阐明了会议主题,向大会汇报了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并由宣传委员胡九慧同志了宣读会议流程;接着,常如、张宁、冯天云、贾庆敏、吴静、王何玲等六名拟转正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入党的意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也介绍了他们在考察期的表现情况,明确了转正意见。组织委员谢桃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支委会对拟转正预备党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随后,与会其他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其了解的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每位预备党员虚心地听取了这些意见并针对这些意见表明了自己在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正式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韩会平通报了表决结果并宣读了大会决议,决议表明常如、张宁、冯天云、贾庆敏、吴静、王何玲等六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结尾,支部书记韩会平进行了大会总结。在对六名转正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谨记自己的身份,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行为规范作为自身准则。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勇于挑起新时代的大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