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18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954

 淮南师范学院2018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各位对口考生:

淮南师范学院2018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以通过以下网址进行查询:jw.hnnu.edu.cn/zsxx/2018/dkcjcx.asp点击查看

如果考生本人对自己的成绩有所异议,请下载《淮南师范学院2018年对口招生考试查分申请表》,由考生所在毕业学校或所属单位盖章,并于4月20日(周五)17:00前传真至淮南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查卷申请传真号码:0554-6863685/6863550,逾期不予受理。查分限查漏改、漏统、错统,宽严不查;经核查有误的通知考生,核查无误的不予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2018年对口招生考试查分申请表.doc点击下载

按照淮南师范学院2018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确定的录取原则,在技能测试合格的情况下,根据考试结果,现将我校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

网络工程:688.5分;

物联网工程:686.9分;

社会工作:617.0分;

文化产业管理:607.1分;

市场营销:631.5分;

学前教育:595.11分;

园林:619.0分;

自动化:662.0分。

以上录取分数线,如遇最后一名分数相同,按照淮南师范学院2018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录取办法处理:考生总分(含政策加分)相同时,按技能测试成绩高低排名;若技能测试成绩相同,则按文化理论成绩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录取,文化理论成绩为专业理论课、文化素质课。

 

                                            淮南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