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武以海同志为发展对象授党课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33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娟 

       为增强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任务、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要求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 6月20日晚,在综合实验楼6A510教室,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以海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为全体发展对象讲专题党课。29名发展对象全部参加。

        武以海的党课紧扣党章的基本知识,从为什么要学党章、如何学习好党章、如何严格遵守好党章出发,引用大量案例,配合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幻灯片,系统而详实地为大家剖析了坚持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最后,武以海强调,搞好学习教育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学与做”的辩证关系,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以学为先、以做为重,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