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未来”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49

 作者:李雯君  摄影:何青青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近期,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未来”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按照党员带头集中学习、党员带动积极分子学习两个层面进行。

426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6B109进行站内全体党员学习,全面学习了2018年两会的召开情况、两会新看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习总书记在两会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之后,各学生党员分别带领所联系的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奋力开创学习生活的新局面。

据统计,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站内33名学生党员、1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全部提交了学习体会,还有27名因故未能参会交流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课后自学提交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