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启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为核心动”践行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29

作者:丁港归 摄影:丁港归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是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团总支为依托,在全院学生中全面推进。近期,学院启动了系列活动的第四环节“为核心动”最美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以学生自己设计的践行方案为蓝本,深入校园和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实践过程以故事的方式与师生分享,通过线上线下评选出最美故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派副书记武以海、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韩会平全程参与活动指导。

启动仪式上,党员工作站站长王毫宣读了“为核心动”践行方案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对践行方案的实施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他向与会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为核心动”最美故事征集活动为契机,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推向深入,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要义,在全体同学中掀起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