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245

作者:董冬  摄影:韩会平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按照学校党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安排部署的要求,82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以海主持。

武以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发[2018]5号文件精神,明确了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意义和要求。接着,他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之后,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以及“六聚焦六整肃”的要求,每位参会党员分别就思想状态、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教学与科研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同志们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而奉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立足于本职岗位,勇担当,善作为;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勤奋敬业,真抓实干;要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