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迎新线上的党站风采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516

作者:李林雁 摄影:李馨怡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14-16日,淮南师范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公寓为阵地,在迎新工作中勇当先锋,热心服务,为刚来的小萌新们顺利入学贡献力量 !

为做好迎新工作,党员工作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部署。迎新期间,随处可见我们的学生党员身影,他们身先示范,并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在公寓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如在公寓门口接待新生,帮助公寓管理员安排新生住宿;在公寓走廊进行不断的安全巡查,确保公寓各楼层宿舍的财物安全;晚上则在新生宿舍内进行走访、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帮助新生排忧解疑,缓解初离家乡的思乡之苦。为帮助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我站还安排了多名学生党员担任各新生班级的班主任助理,不仅在入学教育期间帮助新生解决困难,而且在整个大一期间积极引领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贯彻到实处!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付出得到了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