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安徽市场)暨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357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19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安徽市场)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校要立足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主动对接地方人才需求,向重点地区、重要领域、重大项目、重大工程输送毕业生。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小微企业就业,为安徽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动力和支撑。

二、各校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开展能力提升、创业引领、精准服务、就业帮扶、权益保护五项行动。结合本校毕业生实际情况,多组织专业类、行业性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充分的就业岗位。

各校要搭建精准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建立完善毕业生求职意愿和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数据库,促进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与校园就业网的互联互通。

四、各校要准确掌握建档立卡家庭、残疾、少数民族毕业生等各类重点群体具体情况,按“一生一策”总要求,通过开展个性化辅导、组织专场招聘等活动,精准帮扶。

五、各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制定就业服务保障方案,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特别是防范传销组织进校,确保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

六、联系方式:

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叶世美  0551-63635026

附件:1.安徽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省级)系列活动安排表

2.安徽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院校)系列活动安排表

安徽省教育厅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