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621

作者:韩会平 摄影:韩会平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10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顺昌对学院新生转专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要求,重点就109日下午学校对我院教学档案材料第二轮督查工作的结果反馈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应对学校预评估工作,对教学档案材料要继续加大督查整改力度,要求各系主任、教学管理服务人员按照学院的评估工作任务部署加快进度,高度细心地完善评估支撑材料。最后,他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党总支书记李钊再次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师要端正思想,严阵以待,确保预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