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挂牌示范”争先锋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542

作者:李林雁 摄影:洪立君  审核:武以海上传:韩会平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14日下午开展了党员宿舍示范挂牌活动。

下午14时,党站工作人员在不打扰公寓内学生生活、学习的情况下,深入学生党员宿舍开展授牌活动。在亮明身份,细心阐明活动的缘由后,在新发展的党员的宿舍门口、床位处贴上党员宿舍党员床位的标识挂牌。挂牌上为人民服务的标语既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鞭策,时刻提醒学生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事事从自身做起,处处发挥表率作用,接受群众监督。

挂牌活动旨在亮明党员身份,让党员牢记宗旨,争做示范,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全院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