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63

作者:吴易儒 摄影:陈欣  上传:吴易儒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013日,生物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泉教A302举办。比赛邀请了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音乐学院学生代表及16届十佳歌手优秀选手代表等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108日初赛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按抽签顺序三人一组进行对决,最后由评委点评;第二轮,由第一轮决出的8名选手依次上场,各自演唱一段歌曲进行比试。比赛还同时在微信公众号“淮南师院生科家园”中进行投票,选出一位人气奖歌手。大赛伊始,特邀嘉宾音乐学院的李文涛用一首《如果没有你》点燃现场气氛。比赛过程中,《致榆树》,《走马》等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环绕在观众的耳边,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抽奖与游戏活动中,台下观众踊跃参与,也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

最终,根据线上线下的得分情况,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最佳人气奖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