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师范生集中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661

作者:姚迪摄影:张传峰上传:饶恩慧

        2018101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师范生集中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A206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钊、副院长张科贵、实习指导老师童贯和、谢影、鲁先文、罗勋、刘玲参会,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班主任邵警清及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张科贵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参加实习的同学提出以下要求:整个实习过程中要端正态度,重视本次教育实习,将所学生物知识与教学技能在实习中充分应用;注意身份的转化,既是学生也是实习老师,处理好自己与实习指导老师之间的关系;理顺自己与实习指导学生之间的关系;摆正教育实习与学业发展之间的关系,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李钊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团结,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后,生物科学系主任罗勋老师就实习期间的具体事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实习期间的具体要求,现场解答了学生关于实习的许多疑问。

本次动员大会坚定了同学们对教育实习工作的信心,为教育实习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