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秋风杯”男子篮球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57

作者:徐铭 摄影:孙文娟  上传:徐铭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生物工程学院“秋风杯”男子篮球赛于10月12日拉开帷幕,经过十多天的奋战,于10月24日迎来了决赛。本次比赛面向16级、17级和18级全体学生。

本次比赛共有九支队伍参加,其中17级园林、17级食品与质量安全、18级园林和16级食品与质量安全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经过半决赛的激烈比拼,16级食品与质量安全和18级园林成功晋级决赛。最终16食品与质量安全荣获冠军。

在球场上,队员积极投入,奋发向上,默契配合,均展现了自己最高的竞技水平和很好的团体协作精神。决赛后,两支队伍握手致贺,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生物工程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各班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