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安徽益益乳业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71

招聘单位招聘会场地二食堂3楼307招聘室
开始时间2018-11-02 15:00结束时间2018-11-02 18:00
 美丽健乳业集团

安徽益益乳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安徽益益乳业有限公司隶属于美丽健乳业集团,坐落在风景秀美的淮河之滨,现已拥有自有纯天然平原牧场和婴幼儿乳粉生产许可基地。60余年专业奶牛养殖和乳品加工经验,万头自有优质奶牛,凝练成今天安徽省优质奶源基地、乳制品加工基地、绿色食品基地和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产品有奶粉、超高温灭菌奶、巴氏杀菌奶、酸牛奶、调制乳、含乳饮料等八大类、12个系列、70多个品种,乳品生产线12条。 

安徽益益乳业有限公司在多年的发展进程中,获得了多项殊荣。2003年,被列为安徽省“861”行动计划和全省100家“专、精、特、新”企业之一。 2005年,通过产业整合,与贝因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6年,“益益牌”被评定为“安徽省三绿工程畅销品牌”。2007年, 被安徽省消费者协会授予“ 诚信单位”,并先后被评为“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和“淮南市农业产业化十佳龙头企业”;“益益牌”酸牛奶、鲜牛奶被评为“淮南市优秀旅游商品”,益益乳品被指定为“中国豆腐文化节专用乳品”。 2008年,为适应公司不断发展,与美丽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合并。 2010年,益益乳品被指定为“安徽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指定乳制品”,“益益”商标再次被评为安徽省著名商标。2014年,通过国家婴幼儿奶粉QS认证,成为安徽省具备生产婴幼儿奶粉资格的乳品企业。2017年,通过《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成为安徽唯一通过“奶粉新政”的乳品企业。

 

需求岗位

岗位类别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市场推广

5

本科

大专

专业不限

浙江杭州

浙江湖州

安徽淮南

安徽合肥

销售业务

20

生产管理

5

生物、食品、化学、制药大类

质量检测

10

生物、食品、化学、制药大类

设备管理

2

机械、机电大类

畜牧管理

5

兽医、动科大类

行政文秘

5

专业不限

人资管理

3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专业

共计

55

 

培养计划

1.目标定位:公司未来的核心骨干力量。1-2年的培养成为初级技术和管理人员,3-5年的培养逐步走向技术和管理的中坚岗位,5-8年的培养逐步走向高级管理岗位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

2.培养方式:入职培训(2→生产一线锻炼(1个月→营销一线锻炼(1个月→定岗锻炼(3个月→正式定岗。培养期间定期开展座谈、考试、总结、汇报、导师辅导等多种方式考核。优秀者可直接进入总裁办公室跟随高管工作学习。

3.用人理念:倡导“不拘一格 量才适用 信任不放任”的用人原则,通过多渠道选拔、分级考核、竞聘上岗、岗位轮换,为员工提供实我价值的平台。

4.职业通道:提供多序列多通道晋升和交叉平移发展职业路径,为员工直线向上和跨通道横向发展提供多样化选择。

 

薪酬福利

实习期综合收入2300-2500元,提供食宿。

定岗后综合收入3500-6000元。社会保险、商业保险、通讯补贴、餐饮补贴、员工旅游、技能补贴、节假日福利、多样化培训、喝不完的牛奶

 

工作地址

浙江杭州,上城区钱江路财富广场赞成太和广场,集团所在地

浙江湖州,德清武康镇,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养殖牧场

安徽合肥,庐阳区北一环路财富广场,营销中心

安徽淮南,大通区牧场朝阳东路,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养殖牧场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51-62817211(合肥)    dengxun@meilijian.com

0554-2664003(淮南)    yangjifeng@meilijian.com

0554-2663623(淮南)     wangyingchun@meilijian.com




附件信息:

请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