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三润景观招聘简章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32

       苏州三润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公司成立于 2007 年,专注于园林绿化行业产业链上下游的生产和开发,以“景观绿化及养护”为核心产品与服务,形成了针对政府、企业、住宅等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应用的三大系列产品服务和针对性解决方案,是国内有影响力的景观绿化技术提供商。业务涉及也更加全面,市场方面也以苏州为基础向全国幅射!

       现公司已是集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养护;园林景观工程、园林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农作物、苗木种植、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企业。“责任、合作、专业、创新、服务、贡献”是三润人对美化社会环境和环保事业的执着
追求!

       公司拥有一批卓越的管理层和优秀的技术管理人才,我们通过全方位的设计理念,优秀的施工质量以及全面的优质售后服务,为您实现“以绿色生态改善生活品质”的目标。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实习生做项目管理储备人才。公司内部为实习生制定详实的培训计划,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平台和机会。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

【招聘岗位】:绿化养护项目助理,绿化工程施工员
【薪资待遇】:实习生每月 3000 元基本工资+500 元绩效考核,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毕业转正薪资 4000~5000 元/月,缴纳社保。

【 任职要求 】: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园艺、绿化、种植、林业等理工类专业优先。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均可;
2、身体健康,专业成绩良好,动手能力强,有志于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
3、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愿意从基层做起;
4、职业培养方向:绿化条线骨干、绿化养护项目经理等。

【 岗位职责 】:
1、政府项目现场绿化施工、养护
2、熟悉现场施工及设备应用
3、带领工人班组施工及现场绩效管理
4、与甲方沟通协调及项目核算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青剑湖总部经济岛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512-69369990/15051556587
邮箱:114372812@qq.com(欢迎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