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嘉兴学通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42

招聘单位嘉兴学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会场地二食堂3楼307招聘室
开始时间2018-11-20 15:00结束时间2018-11-20  17:00
关于我们
学通教育成立于2013年9月,由上海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一流名校的优秀毕业生联合创立,是一家专注于培养初、高中学生的学习力,提升自身价值的教育机构。其课程包括一对一个性化课程,小班化课程,在线课程。学通秉承认真,负责,严谨的教学作风,不断创新的教学方法,一丝不苟的专研态度,立志成为教育行业受人尊敬的教育机构。
自创伊始,公司厚积薄发,截止2018年公司已在嘉兴开办3个校区。公司高层亲赴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详细调研考察,为实现公司1000家分校,1200创始股东并上市的战略规划提前准备。
 
人才理念
我们提倡奋斗拼搏、自觉主动、独立思考、自我反省、感恩忠诚核心价值观。
视人力资源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
人才先于战略,资质重于资历。
人人是人才,只要有能力,你有专长,你努力,就有你发展的天地!
    
晋升通道
“一心一意玩教学”
实习生—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换个姿势搞管理”
实习生初级教师—中级教师—科目组长分校校长
 
薪资福利
1、实习生月薪3000元—5000元,实习期1-3个月。
2、转正后月薪7000元—15000元,(年收入10万-30万)
3、新入职员工前6个月提供每月500住房补贴。
4、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底双薪。
5、多次调薪机会,对于收入,我们从来不设上限
6、专业技能培训,岗位晋升,职级评定
7、双休,暑假,带薪年假等
8、丰富的团队活动,每年两次旅游。
9、晋升为高级教师和科目组长以上岗位后享受股票期权。
 
 
 
 
 
招聘岗位
中小学各科老师(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政、物理、化学等若干 
岗位描述:
1.针对每位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2.在授课期间定时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3.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研交流、教学研究
4.与学生家长定期进行沟通交流。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能胜任相关学科的教学工作
3.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者为佳
4.热爱教师工作,熟悉课程设置,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括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6、吃苦耐劳,有事业心、奋斗精神。
 
应聘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包括本人信息、教育背景、实习或工作经历、科研课题等情况;
2、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教师资格证、英语、计算机等级、各类获奖及资格证书;
3、毕业生推荐表和成绩单复印件。
  
面试流程
信息发布—宣讲会简历筛选笔试及测试面试—录用签约
 
大学生培养
   入职集中训练(第1周)—导师制(岗位专业课程培训)—考试合格(成为正初级老师初)—轮岗或晋升—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我们需要这样的实力担当,文化课基本功扎实。致力于传道授业解惑,热爱教育培训事业。没有经验也没有关系,只要有一颗上进热爱教育的心,初步掌握文化课任何一门学科的基础,我们会提供专业系统的师资培训,由专业经验丰富的学科组长带领你,通过教师培训后可直接上岗。
 
联系我们
嘉兴学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热线:18286332175
一对一咨询小助手:晏先生
简历投递:3499206344@qq.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庆丰路875号信源大厦3楼




附件信息:

请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