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82

 

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028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6B109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主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组织生活会前,支部书记韩会平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纪党规的认识。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学生党员的特点,反思了自己在意识形态、思想认识、社会主义价值观践行、学风带动、榜样引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之间还进行了相互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韩会平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促进自身的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