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974

作者:韩会平 摄影:韩会平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贯彻《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11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部署学院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钊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实施方案》和《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并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对大学习的主要内容开展理论自学,并对大讨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决定并提出明确要求:全院教师分成三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并明确各组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分别深入各组领学督导,各组负责人要带领大家围绕大讨论的指导问题充分思考,认真学习讨论,形成大讨论成果后在全院会议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