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结对帮扶促学风”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483

作者:韩米 摄影:杨露上传:韩会平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广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7日,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生物楼6B109开展“结对帮扶促学风”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以海,党支部书记邵警清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邵警清宣读了党支部“结对帮扶”活动方案,武以海对“结对帮扶促学风”活动进行动员,他高度肯定了这个活动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真抓实干,定期对学业预警同学的学习、思想多予以关注,并制定相关的帮扶计划,从而督促帮扶对象正确对待学业,认真学习。

“结对帮扶促学风”活动是落实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具体举措。这项活动不仅帮助学习困难同学解决了学习、思想上的问题,而且带动了支部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