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大赛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783

作者:郭春凤审核:武以海上传:韩会平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深刻理解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及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密切关注、全力支持学校发展,生物工程学院于11月7日在6B109会议室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大赛,学院教职工全部参加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知识大赛,赛前通过教职工大会形式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最广泛的宣传动员,要求全院上下人人知晓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参与评估。同时,学院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组织教师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大赛采取笔试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参赛老师细致答题,整个考场严肃而认真。经过评审,全体参赛同志成绩合格,对10名成绩优秀者予以嘉奖,并评出“学风考风优秀奖”2名。 

    此次大赛,实现了对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到位、落实到位,有效地增强了学院教职工迎接审核评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做好了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