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联系积极分子工作交流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383

作者:张文敬 摄影:赵楠  上传:王颖

为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12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泉教A201开展了党员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交流会,党员工作站全体党员和参与党站服务的全体入党积极分百余人参会。

会上,党员工作站站长冯凯旋就开学以来我站党员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存在问题。大家就如何做好党员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提高联系成效,促进互信互进畅所欲言;就立足公寓,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积极建言。最后,冯凯旋宣读了我站“我为评估做贡献”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高度的发展使命感积极参与该活动,为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顺利完成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