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652

作者:郭春凤摄影:郭春凤审核:武以海上传:韩会平

为进一步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好组织发展第一关,根据校党委文件精神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9日正式开班,至1118日圆满结束。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从召开会议商讨制定培训方案,到培训班学员的确定,再到专题课程的安排,都非常严格。整个培训过程采取了实践活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自学和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特别是最后的大讨论,由党总支书记李钊亲自主持,讨论会上学员声情并茂地表达自己受培训的所感所想所思所得。

讨论会上,李钊特别强调:一要认真学好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在“我为评估树先锋”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纪律修养,通过此次培训让自己的组织性纪律性有一个明显的提高。

此次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政治思想逐步成熟的必经历程,是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端正入党动机的难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