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三期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622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预备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水平,切实加强大学生入党后续教育,端正其入党动机,根据校党委文件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第十三期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20181024日正式开班,至1118日圆满结束。

培训班采取了视频教学、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如何加强新时期大学生的党性修养、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到各位优秀人物感人的先进事迹,再到各个小组内激烈认真的研讨自己对党的认识……所有的经历都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记忆。

学员们表示,有这样的机会学习倍感激动,这次预备党员培训班虽短暂,但精神上却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上,向当代楷模学习,以此激励自身不断努力,锻炼自己的意志,培养高尚的情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