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生补测审批单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702

         淮南师范学院学生补测审批单
院系:                 专业:                班级:
  学号寝室号
  假原 
请假期间联系方式个人联系方式家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请假  时间                     日至                 日,共      
请假  承诺书   本人承诺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并保证在请假期间,严格遵守有关管理规定,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按时返校,及时销假。
                             
   承诺人:                   
班主任意                               签字:                         
院系党总支意见                                                           签字:                                           
院系  登记                                                        签字:                                          
                                   请假3日(含3日)以内的,由辅导员(班主任)批准;请假3日以上5日(含5日)以内的,由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批准;请假5日以上的,辅导员(班主任)应与学生家长沟通后由院系党总支书记批准,并报学生处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