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六次课程——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32

作者:罗安 摄影:陈欣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1217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塑胶操场开展了团课第六讲——素质拓展活动,本次课程邀请了辅导员韩会平老师授课。

活动伊始,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各队积极遴选队长、取队名、定口号。通过破冰游戏,团队成员相互熟悉,增进了感情。在接下来的两人三足的游戏中,大家在一起体验团队精神,感受竞技氛围,愉悦身心,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摸石头过河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在一起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活动结束后,韩老师以活动体验为例,阐述了在团学工作中团队建设的重要性,跟大家分享了如何打造具有战斗力的团学队伍、如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发展建议。

通过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