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81

作者:尹等等摄影:尹等等审核:武以海上传:韩会平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生物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干部在生工楼开展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必将进一步坚定我们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的时代,每个人都是这段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明确身上的责任与担当,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来,为祖国的改革开放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