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为评估做贡献 我为学校添光彩”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465

各团总支、学生会: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理解,掌握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提高爱校、护校、荣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校团委、学生处、校学生会决定举办“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学校添光彩”知识竞赛,现将有关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评估做贡献   我为学校添光彩

二、活动对象

淮南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三、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30日 下午2:30  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竞赛内容

1、评估的相关知识

2、校史校情基本知识

五、比赛流程

1、风采展示

每支队伍需准备一张队伍合照,每个队伍开场时进行自我介绍,要求喊出队名及参赛宣言。(不超过30s)  

2、正式比拼

第一轮:小试牛刀

15支参赛队伍分为3组,每组5队,按组依次进行抢答。每组比赛共设30题,答对加10分,答错扣10分,30题全部结束之后,每组分数最高的两队晋级下一轮,共6支队伍晋级。  

第二轮:巅峰比拼

6支晋级队伍进行抢答,答对加10分,答错扣10分,50题全部结束之后,按照分数高低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六、报名方式

二级学院推荐3名参赛选手,组成学院代表队。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报名表在11月26日(周一)11:40之前将报名表交于“四自”办公室(教学楼B102),电子档在11月26日(周一)11:40之前发送至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邮箱hnsyxsh2015@163.com,联系人:颜雨馨,联系方式:18395583486。  

七、活动要求

1、各团总支、学生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和指导,组织学生积极参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初赛,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2、各团总支、学生会要精心组织,认真研究制定本总支具体可行的知识竞赛实施方案,也可创新形式,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开展好活动。通过初赛选拔,推荐3名优秀的参赛人员组成学院代表队。  

3、要加强宣传。各团总支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板牌、宣传栏等各类媒介,大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着力营造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浓厚氛围。  

 

    附件:“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学校添光彩”知识竞赛报名表

   

校团委、学生处、校学生会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