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结课典礼暨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295

作者:郭思捷 摄影:谢菲  上传:王瑞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共青团队伍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223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化工楼A307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结课典礼暨2019年元旦晚会。学生会主席张琴担任主持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干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李坤对青马工程培训班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全体学干在青马工程培训班中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全体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引领学风建设,做好自己的期末备考,并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团学工作。随后,元旦晚会在团总支办公室的舞蹈《小苹果》中拉开序幕,舞蹈、歌曲、小品、T台秀各类节目轮番上阵。晚会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穿插的游戏互动环节也尽显风趣幽默,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各位学干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