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469

作者:郭春凤 摄影:平瑶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1226日下午,中共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五号综合实验楼A207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上届党委副书记武以海主持。

会上,学院上届党委书记李钊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的批复》,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会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并对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进行表决。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12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学院党委书记李钊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不辜负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的期望和重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增强责任感,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为学院的创新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