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604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27日,应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生物制药专业系主任缪国鹏和就业办主任韩会平在生工楼B109接待了企业来访人事经理汪鑫和王婷。生物制药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上海派森诺人事经理汪鑫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交流分享了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本次专场招聘的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介绍完毕后,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及时做出了反馈。会后,进行了现场面试,部分同学和企业达成了就业实习意向,拟定于近期将前往企业正式参加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

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长期以来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我院通过顶岗实习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主动对接社会需求,从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