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324

作者:郭春凤 摄影:韩会平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1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B10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许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涛,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钊、院长王顺昌,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以海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云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春凤、邵警清、韩会平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几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怎样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如何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报告工作。他们着重分析了支部建设情况及个人抓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李钊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既肯定了每个支部的亮点和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如何做好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许驰对本次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他对各个支部所做的大量特色鲜明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在如何找准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进行上下功夫,要对症下药、靶向治疗;二是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和亮点,教工党支部可以围绕审核评估整改、党建如何促进教学科研和教师发展上努力;学生党支部围绕学校培养目标,促学风、考风、学生成长成才上努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和效能建设,充分激发每一个党员发挥好一面旗帜的作用,每一个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李涛在点评和指导中对我院各支部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各支部的工作亮点多、活动内容丰富、问题分析较为准确、整改措施可行。

最后李钊进行了表态发言:坚持对标根本,把争先贯穿于2019年各支部党建工作,一是要努力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上争先;二是在办学治校展现新作为上争先;三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上争先;四是在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上争先。

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2018年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