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走访就业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376

作者:韩会平 摄影:韩会平 审核:李钊 上传:韩会平   

125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钊和辅导员一行4人前往就业实习基地——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看望实习毕业生,了解就业实习情况,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合肥统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王主管、洪经理和周经理等接待了李钊一行。

在实习基地,就业实习学生代表毕静等4名同学和来访的老师、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同学们在企业的实习表现以及企业为实习学生提供的实习待遇,对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阐述了企业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发展前景,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表示赞同和感谢。李钊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对长期以来双方的校企合作予以了高度评价,仔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和同学们就实习内容、工资待遇、生活情况、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她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感到非常激动和高兴,大家对实习企业非常满意,表示将用更好的表现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