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雷锋日”系列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18

作者:李林雁 摄影:赵楠 审核:李钊 上传:韩会平

    196335日,《人民日报》发表了毛泽东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全国开展了学习雷锋的活动。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螺丝钉精神,近日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向同学们宣扬雷锋精神。

活动共包括四个项目。第一项公寓先锋”,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学生进出宿舍楼高峰期进行文明刷卡劝导,防止错刷、漏刷;第二项空调管家,组织人员为有需求的学生宿舍清理空调,给同学们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第三项快递代拿,义务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拿快递,送快递;第四项公寓大扫除,针对单元楼楼梯、过道垃圾和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

活动前,党员工作站的同学们做了精心准备、为了达到预期效果进行了大力宣传。活动期间,参与者们尽职尽责地完成了任务。本次活动有效地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同学们学习与传承雷锋精神的意识,活动目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