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 邀请校企合作企业来院开展大学生求职指导讲座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554

作者:韩会平 摄影:韩会平  上传:韩会平

    为做好大学生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4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了校企合作单位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人事总监姚远和沙云波来院为大三、大四学生开展求职指导专题讲座。

    姚远结合自己多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的原则、技巧和注意事项,教会同学们如何高效的投递简历,赢得招聘单位的青睐。在企业招聘面试的指导中,姚远介绍了企业招聘常用的面试形式和面试内容,阐述了企业最欣赏的应聘者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讲解了应对面试的技巧、礼仪和基本要求。在座的各位同学认真倾听,受益匪浅。求职指导结束后,南京诺唯赞开展了招聘宣讲会,对到场的对大三的学生进行了模拟面试,大四毕业生进行了实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