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日之《我与专业面对面》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03

作者:平瑶  摄影:曹丽婷 审核:李钊 上传:平瑶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424日中午12点在综合实验楼6B109开展《我与专业面对面》——暨园林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毕业生、各年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平瑶主持。



会上,何青青等6名考研毕业生先后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从学校和专业选择、专业复习方法、英语复习技巧、调剂和面试技巧、心态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激情洋溢。

最后,平瑶对15级考研学生的分享表示感谢,也深刻地分析了今后的考研形势,鼓励低年级同学积极备考,努力拼搏。

本次活动让园林专业学生了解到更多的考研信息,增强了考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