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学习党课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376

作者:曹丽婷  摄影:曹丽婷 审核:李钊 上传:平瑶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429日中午在综合实验楼6B109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之《筑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学习党课,各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平瑶作党课报告。



党课分三个部分:首先,播放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精彩片段。其次,平瑶分3个篇章对五四运动进行解读:1、重温峥嵘岁月;2、精读五四精神;3、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最后,围绕“你觉得在大学生活中如何践行五四精神”进行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冯凯旋、曹丽婷等发表感言,现场激情洋溢。

最后,平瑶对园林支部学生提出希望:应加强自身学习性、纪律性和服务性.,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当新时代五四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五四运动和精神的理解,引导学生把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爱国行为结合起来,学好本领,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