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站务工作交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者:swgcwz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531

作者:赵楠 摄影:赵楠 审核:李钊 上传:韩会平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58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六号实验楼B109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韩会平主持会议。

会上,韩会平对本学期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提出了站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先锋岗值班缺岗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责任追究机制。韩会平听取了站长冯凯旋对党站近期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提出了提高活动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韩会平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紧密围绕工作思路,贯彻落实三个联系制度,不要只做指挥棒,不做排头兵;二是要加强对党员评议考核,突出思想建设,不断完善党站的服务育人机制;三是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自我提高,加强工作总结和工作创新,做有能力,有担当的有为青年。最后,对即将到来的“生物工程学院纪念建国70周年暨欢送毕业生晚会”活动,韩会平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广大积极分子参与,认真做好节目的排演,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展现党员和积极分子靓丽风采。